优秀毕业生张奎权

 

本人2005年就读于辽宁科技学院自控系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于2009年毕业后,先后从事于自动化行业的技术管理与自动化产品市场开拓工作。对于学院给我传授的专业知识及综合能力的培养,在我后续不入社会工作岗位中也充分的发挥了作用。

我的第一份工作来自于校园招聘会,当时凭借个人在学院综合能力的表现,成功签约于中冶集团-华冶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之后在此公司从事于自动化部工程师的管理工作,在工作期间我感处到大学专业课的优势。我要比其他的入职者要进步的快,很快就胜任了此工作。在此,非常感谢母校及导师的培养。

由于本在自动化行业的产品市场开拓的行业非常热爱,于是第二次择业的工作选择了国内最大自动化企业,北京和利时科技集团-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在近两年从事自动化行业DCS市场销售工作中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和客户资源。与省内主要的二十多家使用者建立了十分密切的联系,并且和利时品牌在行业中拥有广泛的应用。目前,在和利时公司胜任DCS产品市场开拓经理一职。

当然,能取得今天的一席之地。除了自己的努力拼搏,也离不开大学期间那些宝贵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在此非常感谢我的母校及自控系的全体老师们,有了过去你们的培养,才造就今天我这样优秀的学生。

学生:张奎权

2012年08月29日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