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史国旗

 

史国旗,中共党员,本人2005年就读于辽宁科技学院自控系自动化专业。于2009年毕业,先后任职于邯郸钢铁公司和本溪钢铁公司,从事于电气设备运行与维护一线技术岗位。对于学院给我传授的专业知识及综合能力的培养,在我后续步入社会工作岗位中也充分的发挥了作用。

我的第一份工作来自于校园招聘会,当时凭借个人在学院综合能力的表现,成功签约于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之后在此公司炼铁厂从事自动化设备运行与维护管理工作,在工作期间我感处到大学专业课的优势。我要比其他的入职者要进步的快,很快就胜任了此工作,受到领导好评。在此,非常感谢母校及导师的培养。

2011年,由于家住本溪,参加了本溪钢铁公司的招聘,凭借在学校学习的扎实理论知识和学校培养的良好综合素质,顺利通过理论考试和面试,目前在本钢矿业公司工作,在近两年从事自动化设备运行与维护工作中积累了实践经验。现已成为单位的技术骨干和文化活动积极分子。目前,在本钢矿业公司歪头山铁矿担任车间技术员。

当然,能取得今天的一席之地。除了自己的努力拼搏,也离不开大学期间那些宝贵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在此非常感谢我的母校及自控系的全体老师们,有了过去你们的培养,才造就今天我这样优秀的学生。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