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学院70周年校庆学术活动之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术报告——王大志教授

2018-10-24

20181019日,作为我校70校庆学术活动的献礼项目之一、由科技处主办,电信学院承办的专场学术报告会在我校召开。本次讲座电信学院特别邀请了东北大学王大志教授来我校为相关师生做《非接触式能量传递技术及应用》的报告。本场讲座由电信学院孟昭军主持。

 

 

王大志教授为东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力系统与电力传动研究所所长,东北大学-(法国)施耐德电气联合实验室主任、博士生导师。目前担任辽宁省教育指导委员会电气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辽宁省电机委员会理事、辽宁省自动化协会理事等职务。目前主要从事:磁传动技术、特种电机设计与制造、电动汽车、大功率电力电子技术、新能源发电技术、智能控制理论及应用、复杂系统建模与控制、物联网技术、机器人及运动控制、电能质量、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技术、无人机平台、巡航导弹及飞行器控制、坦克及装甲车驱动控制等方面的研究。王大志教授负责或参加国家、省部级及横向课题等科研项目30余项;已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及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其中被SCIEIISTP检索37篇;教学、科研等工作获奖近20余项。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