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第79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18-05-28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先锋模范”

——电信学院第79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02D75C8EC98718F969EB7D3B13BD779F

为帮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统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准确把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思想素质。电信学院于 2018 5 3 日起,在 B1110 开始举办为期 20 天的第 79 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8F9732DD63D5B22AD9BE8CE7BB3E18A0

本次培训共58学时,包括基础内容,专题讲座,党课巡讲团讲授,实践活动,视频教学、自学,分组讨论和结业考核七部分。其中党课巡讲团由学校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人员组成为学生讲授党课知识。所有内容按培训方案的安排和具体要求进行,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相结合的学习形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学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学生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着重培训学习的感受与体会、思想与理论方面的收获、培训之后对入党的新认识以及今后怎样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等,谈谈自己的心得、感想。

7BAB4EA3EFD9232CF2A4162C170AF779

QQ图片20180525141815

我院于524日组织此次党校结业考试,考试按专业分考场,安排老师监考。全体学员考前积极准备,考试过程认真严肃。伴随考试的结束,本次电信学院第79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考试

本次培训,不仅帮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统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准确把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而且促进了我院党建工作开展,提高了我院学生综合素质,使学生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先锋模范”的真正意义。

 

 

                      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8528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