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缅怀先贤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04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缅怀先贤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和革命传统的教育,43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以“缅怀先贤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赴本溪市明山区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党员教师和学生以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革命先烈们为了新中国的诞生,为了下一代的幸福,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用一腔鲜血染成了我们的红旗,我们怀着崇高的敬意向烈士献花。

   IMG_5128

全体师生在庄严的纪念碑前肃立默哀,鞠躬致意,面向党旗,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倾听学生代表发言和方书记的讲话,聆听烈士的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IMG_5160

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万古长青。烈士的精神永垂不朽。接下来大家分散小组活动,近前瞻仰烈士墓碑。扫墓仪式圆满结束。

       IMG_5176

通过本次“缅怀先贤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的心灵又一次受到了启迪,激发了强烈的爱国热情,他们暗下决心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努力学习,奋勇拼搏,在革命先烈爱国精神的感召下健康成长。他们决心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宏伟目标凝聚和激励党员,团结带领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