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学校历史,抒发爱国情怀——电信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9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阳光明媚,中华民族迎来了建国70周年的伟大时刻,和全国人民一样,我们沉浸在无比喜悦和自豪的气氛中。为庆祝祖国的生日,电信学院于2019925日中午时分,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及部分骨干教师,共同“回顾学校历史,抒发爱国情怀”。

全体党员合影纪念党的生日

在前往校史馆的途中,大家手持国旗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在学校校史馆,大家再一次回顾学校的发展历史。学校的前身是本溪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其办学历史最早可追溯到成立于1907年的本溪县立师范传习所。1948年东北解放后,人民政府接管了这所学校,更名为本溪工科高级职业学校,1958年升格为本溪钢铁学院。一个普通的高级职业学校成长为现在的规模,是伴随着共和国的发展一起成长壮大的。可以说,通过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就可以了解到我们祖国励精图治,砥砺前行的发展历程。正可谓,祖国强则学校强,祖国壮大成长,学校则越来越有希望,我们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向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奋进,相信在不久的未来,辽宁科技学院一定会以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型大学屹立于辽宁高校之林。

电信学院党员参观校史馆

电信学院总支书记方景林带领大家参观校史馆

     参观完校史馆,党员们来到电信学院会议室进行讨论。师生们就参观校史馆结合祖国70周年生日谈了感想。学生支部的学生党员周洋:回顾祖国和学校的发展历程,倍感祖国的伟大,自豪感油然而生。坚决不忘当初的誓言,不忘初心,不忘母校,为祖国建设服务。杨佳奇:真正爱国情感应从学习做起,今天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在历史赋予的责任和机遇中,陪伴祖国母亲踏上新的征程。实验党支部孙振龙:作为中国人,都应有拳拳赤子之心,应以中华民族复兴为使命,工作中应付出大爱。供电党支部周璐:千伏变压器从空白到研发成功的亲身经历见证了祖国的发展壮大,教育学生保持爱国情怀是激发学习成长的有效动力。物联党支部刘丽华:作为老教师代表,共和国的发展有我们的青春,我们的足迹,非常自豪。作为教师不忘初心就是要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做到严格要求自己,为我们的祖国早日成为走在世界前列的强国大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物联支部刘丽华谈感想

实验支部孙振龙谈感想

学生支部周洋谈感想

     最后全体党员高唱《我爱我的祖国》,大家情绪高昂,每个人心中充满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活动在激情高昂的歌声中结束。

全体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