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纳新与转正大会圆满落幕

2019-11-18


                              

为给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党员队伍,20191114日下午,电气信息与工程学院在D2109举行学生党支部纳新、转正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拟发展党员和发展对象培养人。此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齐辉老师主持。

Cache_-56fb436259da9aac.

齐辉老师致开幕词,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马天宝等26名同学纳新环节。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宣读入党申请书。他们深情并坚定的语言表达出了对党组织的向往和为党组织奋斗终生的意愿。同时还表示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为成为党和社会的栋梁而努力奋斗。接下来,讨论周洋等12名同志转正申请。12名同志依次上台发言,阐述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表现以及自己在思想方面的认识,表达了自己对成为正式党员所做的努力。投票表决之后,入党介绍人王晶岩老师、孟宪贺老师、鲁鹏威老师对他们以往的努力成果做出肯定,发表自己对其转正的意见,并对他们寄予期望。最后由齐辉老师宣布12名同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Cache_-2fd1477744867421.

Cache_636d50f6cb747fb6.

Cache_-3d17c9706e512c7b.

Cache_-3f71020aae1337c.

最后全体党员宣誓,他们高亢激昂,声音久久回荡在教室里,真正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支部书记齐辉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至此,大会圆满落幕。本次大会为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增加了电信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引导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远大理想,使电信学院迈出坚定的步伐,走向更好的发展。

 

 

                                                20191115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