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转正大会圆满落幕

2020-06-24


齐辉

按党章规定,我院28名预备党员预备期满,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具备党员条件的,将按期转为正式党员。2020622日下午,电气信息与工程学院在D2109举行学生党支部转正大会。此次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世勋,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

IMG_256

Screenshot_20200622_133253_com.tencent.wemeet.app

Screenshot_20200622_134305_com.tencent.wemeet.app  Screenshot_20200622_131445_com.tencent.wemeet.app

齐辉老师致开幕词,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即将转正的28名同志依次发言,阐述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表现以及自己在思想方面的认识,表达了自己对成为正式党员所做的努力。接下来,由与会党员表明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意见,包括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工作、思想情况。肯定优

点,提出缺点,提出希望。最后进行大会投票表决,讨论程茜茜等28名同志转正申请。投票表决之后,入党介绍人王晶岩老师、孟宪贺老师、鲁鹏威老师对他们以往的努力成果做出肯定,发表自己对其转正的意见,并对他们寄予期望。最后由齐辉老师宣布28名同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IMG_256

IMG_256

会议结束时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起立宣誓,他们高亢激昂,声音久久回荡在教室里,真正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党总支副书记张世勋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初心就是起点,是情怀,是动力,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希望广大毕业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至此,大会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增加了电信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引导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远大理想,使电信学院迈出坚定的步伐,走向更好的发展。

 

 

                                                2020623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