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齐辉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缅怀党的奋斗历程,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回顾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电信学院党总支于7月1日下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景林、党总支副书记张世勋、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世勋主持。

活动伊始,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世勋组织观看微视频:我宣誓!人的一生可能会有很多次承诺,但对于共产党员来说,这个承诺是最神圣最庄严的。

 

说明: Screenshot_20200701_141235_com.tencent.wemeet.app说明: Screenshot_20200701_141543_com.tencent.wemeet.app

 

 

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齐辉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庄严进行入党宣誓。“我志愿 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议室。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再次感受到了思想的洗礼和精神的升华。大家将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习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景林讲授一堂主题为“落实基层党建制度,积极开展对标联创”的党课。方书记重点对党内法规制度建设、高校落实基层党建要求、抓好自查整改三方面做详细介绍。他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基层党建制度,通过反复诵读,把制度内容熟记于心。

说明: mmexport1593655547503

党总支书记方景林号召广大党员学党史,在百年奋斗历程中领悟初心使命;学理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师生头脑;讲党课,以伟大抗疫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学校改革发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广大师生党员的民族自豪感、历史责任感,全体党员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信仰、践行誓言,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把辽宁科技学院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做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