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组织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专题会

2020-10-16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电信学院于1014日在博慧楼2109组织开展了向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张桂梅”同志学习专题会,全体教师参加。

说明: E:\院办\图片\QQ图片20201014151646.jpg

会上,方景林书记介绍了张桂梅的工作背景并从崇高品格、高尚师德、至诚情怀三个方面介绍了她具体的先进事迹:张桂梅扎根贫困地区40多年,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是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的模范。

方景林书记向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学习张桂梅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

会后,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铭之于心、践行于行,永远忠诚于党和人民,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自觉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和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