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景林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0-10-29


1028日下午,电信学院总支书记方景林在博学楼1211教室为学生讲授了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课,2020级机器人专业和电气专业学生参加了学习。

 

 

方景林书记从9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的历史到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入手,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三个方面阐述了坚持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和举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必须把党建设得坚强有力,全面从严治党则是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各项目标顺利实现的根本保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体现在国家治理的各个环节和领域,要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方书记运用史实强调加强党的领导在各个历史时期的重要作用。面临复杂多变的形势,必须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加强纪律建设,维护党的团结统一。

最后,方景林书记对全体同学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要有饱满的爱国之心,豪迈的爱国之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自觉把远大志向建立在得到真学问、练就真本领上,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