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纳新与转正大会圆满落幕

2020-11-23

青年一代,你我同在

齐辉

为给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党员队伍,20201112日和13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D2109分别举行党员纳新、转正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拟发展党员。此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齐辉老师主持。

支部书记齐辉老师致辞,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以及流程。此次大会的主题是审议、讨论70位申请人的入党申请,11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首先,进行张瑞洋等70名同学纳新环节。发展对象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他们深情并坚定的语言表达出了对党组织的向往和为党组织奋斗终生的意愿。同时还表示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为成为党和社会的栋梁而努力奋斗。

第二议程,讨论周荣升等11名同志转正申请。11名同志依次发言,阐述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表现以及自己在思想方面的认识,表达了自己对成为正式党员所做的努力。投票表决之后,入党介绍人王晶岩老师、孟宪贺老师、鲁鹏威老师对他们以往的努力成果做出肯定,发表自己对其转正的意见,并对他们寄予期望。

支部书记齐辉老师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两点要求。一、全体同志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校纪校规,此次新发展的和转正的同志,一定要牢记使命,记住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在维护校内安全、稳定方面,毕业生党员要积极奉献,为身边同学提供一个安全、和谐的毕业环境。

最后全体党员宣誓,他们高亢激昂,声音久久回荡在教室里,真正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至此,大会圆满落幕。本次大会为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增加了电信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将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201113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