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座谈会

2021-04-13


隋岩

按照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立足岗位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电信学院党总支于48日召开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争做贡献促发展”为主题的学生座谈会。会议由隋岩、齐辉主持,电信学院各专业学生代表34人参加座谈

首先,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主要内容和形式。要求同学们讲真话、说实情,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思政工作、学生管理、后勤服务、安全保障和其他方面,讲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座谈会上,同学们轮流阐述自己以及身边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大家就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老师细心询问细节,进一步了解学生近况以及真实想法,与同学们讨论解决或改进措施,为整个实践活动开了好头。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形成办实事清单并自觉接受师生监督,及时公布办实事进展情况,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结果。对电信学院范围内不能解决的问题,将另外形成清单上报学校。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