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净化校园环境—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美化校园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2021-05-20



电信 齐辉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为落实“生态文明活动月”实施方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组织广大党员在“办实事”中践行初心使命,突出为师生谋利、为师生尽责的实际成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1511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将教学楼、三舍公寓、五舍公寓、食堂周围的废弃物、塑料、纸屑等垃圾清理干净,并召开以爱护环境、美化校园主题班会,各专业学生党员通过主题演讲、观看视频、条幅海报等宣传方式,倡议“低碳生活 爱护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良好风貌,让党旗在校园高高飘扬。

 

午休时间,我院学生党员带着扫帚、垃圾铲等清洁工具对食堂、公寓、教学楼周围垃圾进行清理,四人一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一些扫把清扫不到的地方,直接上手,不顾脏污、不怕灰尘,干劲十足。

 

学生党员们还积极劝导往来的学生摒弃陋习,不乱扔垃圾,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人人遵守公交文明、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校园氛围。

    通过这次活动,带动全体师生共同维护校园环境,发扬学生党员的服务精神,体现了为师生办实事的宗旨。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为构建和谐校园、建设生态文明校园贡献一份力量,为进一步助推本溪生态立市发展战略勠力同心、同频共振。

                                                     20210519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