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电信学院开展招生就业走访调研工作

2018-12-20

孟宪贺

20181218日上午,我校分管招生就业工作的赵毅副校长与招生就业处王景平处长及招生就业办公室人员来到电信学院进行招生就业工作的走访调研。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调研工作会议。

会上赵校长讲了此次走访调研的目的,是为了有效的开展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提高生源质量和就业质量,了解二级院系的招生就业工作的总体情况、工作思路、工作亮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电信学院刘滨院长作了发言,简单介绍我们学院的专业设置及学院2018年招生与就业情况,并提出了一些急需解决的问题。我们学院的专业教师、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具体提出了有关学生毕业实习和设计、考研、考公务员、国家电网及就业方面的问题。赵校长认真的解答每个问题,并把突出的暂时解决不了问题做好记录,回去研讨,再制定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我们学院将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就业质量高的工作岗位。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