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学院第十一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2018-11-27

冮玉石

        20181121,为了迎接我校的第二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由辽宁科技学院团委主办、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开演。此次比赛的活动目的是丰富大学生的艺术生活、发掘我校具有良好主持能力的人才、为广大学生提供展示自身才艺的平台。参加本次比赛的领导和老师有校团委于泳副书记,电信学院方景林书记、电信学院张士勋副书记及电信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在比赛中,来自各个学院的10名选手经各显才华,比赛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和评委老师的阵阵掌声。此次比赛的评委阵容强大,党委宣传部张士芳老师、人文艺术学院付丽丽、王绍晶、杨建平老师为此次比赛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审。赛程结束后,付丽丽老师分别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

    经过才艺展示、实力比拼、模拟主持等三个环节的精彩角逐,比赛最终产生了5名优秀奖、2名季军、2名亚军和1名冠军。人文艺术学院的孙斯琪以自己优异的表现拿到此次比赛的冠军。

    最后,电信学院领导老师为参赛选手隆重颁奖。比赛在一派欢乐的气氛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