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三季度党课——新形势下高校学生党员发展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2018-09-29

2018 927日下午,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D2109举行了2018年第三季度的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齐辉讲授,她结合新形势下高校学生党员发展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的五个阶段二十五个环节。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世勋和支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新形势下高校学生党员发展工作面临许多新的课题,如何规范发展党员程序便是其中之一,我们必须高度重视,结合新形势、新任务,严格流程、细化要求、制定标准,为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做好程序保障。

    通过学习,我们每名党员都要对发展党员工作的5个阶段,25个环节熟知并运用。希望我们每名党员都不忘初心,不忘自己的入党誓言,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我们力争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业务精湛的好老师。学生党员力争成为政治上的表率、学习中的楷模、生活里的模范、乐于奉献的优秀学生党员。

 

 

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8928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