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第一,比赛第二——2018年电信学院春季篮球赛

2018-05-16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2018年电信学院春季篮球赛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院系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由电信学院举办的2018年电信学院春季篮球赛于四月九日拉开了帷幕,整个赛程持续三个星期。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在比赛中同学们都能够相互谅解,同时也体现了各班级的团结精神。在比赛中每个同学都可以尽力的发挥自己的才能,展现自我。从中可以看出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在频繁的比赛和紧张的学习当中,各篮球运动员表现了惊人的意志以及团队精神,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经过三个多星期的精彩比拼,最终电专16班取得冠军。此次的2018年电信学院春季篮球赛圆满结束。

 

透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群众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表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