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雷锋精神永流传

2018-03-20

大手牵小手,雷锋精神永流传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分团委积极开展雷锋精神宣讲活动    

              

               

为了应校团委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号召,提升广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积极开展了大手牵小手,雷锋精神永流传”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8315,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走辽宁省实验学校本溪分校,面向实验学校小学部的全体师生,为实验学校的小朋友们上演了一场传承雷锋精神的精彩节目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了实验学校的高度重视和热烈欢迎,该校小学部的大队辅导员梁老师和中学部的团委书记陈老师积极配合、组织该校全体小学生观看了展演活动。本次活动分为雷锋故事宣讲、学雷锋歌曲教唱、话剧表演等几个环节。生动活泼的展演让小学生们了解了雷锋,感悟到了雷锋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本次宣讲活动,受到了实验学校小朋友的欢迎,礼堂里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他们都被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为我们志愿者精彩的表演所感染。同时所有参与本次宣讲活动的志愿者也再一次受到了雷锋精神的洗礼,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今后的生活中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

2018319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