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优良学风,立诚信考风——电信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2019-01-08

隋岩

    为了深入学习落实《辽宁科技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强化学生的对学风建设的认识,形成人人重视学风建设,人人支持学风建设的良好环境。电信学院于近期组织全院学生开展“树优良学风,立诚信考风”为主题的学风建设班会和研讨会。

    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内容是宣传学习校关于学风建设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做好奋发学习 积极备战期末考试的考前动员;开展诚信考试教育,签订“考试零违纪”承诺书。班会由各班主任负责组织召开,大家充分重视,积极开展,取得了良好效果。

                              自BG171主题班会现场

                                       自ZG171主题班会现场

 

 

电气BG162班同学在《考试零违纪承诺书》上签字


13日下午,电信学院召开加强学风建设研讨会。电信学院副书记张世勋、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隋岩主持,学生代表们结合本班实际,就学风建设现状、问题及建议踊跃发言。

张世勋副书记针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总结。他表示,积极呼吁班主任及专职教师重视学风考风建设,积极开展考研指导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等学风建设活动,帮助学生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提高广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在我院范围内构建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将加强与校相关部门的协调工作,为广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硬件基础设施保障。

                                 学风建设研讨会现场

电信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激励广大学生刻苦学习,增强诚信意识,养成良好学风。为培养信念坚定、品德优良、知识丰富、职业素质好、具有创新精神和较强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