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信学院第8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9-05-1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电信学院第8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为帮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统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准确把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思想素质。电信学院于2019514日,在B3409举行电信学院第8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班由党总支副书记张世勋主持,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景林、学生党支部书记齐辉以及我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开班典礼。128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仪式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方景林做动员讲话。方书记结合新形势新要求与青年学生实际,立足崇高理想和伟大事业的高度,用平实生动、充满激情的语言对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遵守党的纪律、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继续奋斗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青年学生梳理清楚为什么要入党入党为谁服务怎样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如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等相关问题。他强调,坚定理想、践行宗旨、严守纪律,最终要落实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的实践中。希望党校学员带头练好过硬本领,团结带领全体同学共同进步,树立树牢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矢志不渝、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生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一生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自己,做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接着,齐辉老师作为本次培训班的班主任对培训内容、纪律要求和日程安排等做简要介绍。希望学员认真学习,积极交流,遵守各项纪律。通过系统学习,进一步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思想觉悟,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入党。

最后,张书记再次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所有学员不负学院领导对大家的期望,认真参加本次培训,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增强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激发青年学生为圆梦而努力学习的决心。




                  电信学院

                   2019515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