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社团部到石桥子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4-02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电信学院社团部的成员紧跟春的脚步,踏上了高新区敬老院的旅途。

                                             

到了敬老院之后,经过简单沟通,大家开始了“工作”。春天到了,植物抽出新芽。菜园也将在这两天被装饰的花花绿绿。无奈的是菜地还没有翻,于是我们开始了有意义的翻地运动。在中途,老大爷也想要加入到队伍中来,我们推阻,可还是拗不过老大爷。在这里也向老大爷表示敬意!下周菜园也会被种满了蔬菜了吧,真期待满园春色的景色啊。

大家边干活边开心的聊天,不知不觉一会活就被干完了。而大家好像还意犹未尽。不着急,去高新区敬老院是我们的常态活动,每周都有机会去看望老人,去奉献自己的爱心。

我们电信学院分团委将继续致力于服务,向各个地方播撒我们的爱心,始终贯彻“志愿”二字,从心开始,用行动践行。同时欢迎大家加入到志愿的大家庭中,在这个过程虽然可能劳累,但乐在其中。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