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辅导员专业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新闻写作培训

2019-05-21

隋岩



为提高电信学院辅导员队伍专业化水平,提升思政教育工作质量,电信学院组织开展辅导员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活动。521日,张世勋副书记邀请我校人文艺术学院杨建平副教授D2-109为电信全体辅导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新闻写作课,受到一致好评。

杨建平老师讲授中


本次培训杨老师主要讲解了新闻的写作方法和常见问题。她通过大量实例分析,生动详实的为大家讲授了消息的分类、结构、各部分写作要点等内容,同时指出大家写作中的常见问题。整个培训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杨老师与辅导员们进行了大量互动,认真解答了大家提出的疑问,辅导员们纷纷表示杨老师的课非常专业,收获颇丰。



杨建平老师与辅导员互动


讲授结束后,电信学院张世勋副书记代表全体辅导员发言:对杨老师旁征博引,生动精彩的授课表示感谢;鼓励辅导员善于学习,多写多练,不断进步,展示风采。


辅导员与杨老师合影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