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女生节活动

2019-05-24


    “女生节”是以关怀我校广大女生、增进男女生交流为宗旨,以一系列的活动向广大女生提供各方面的服务信息,以丰富女生们的校园文化校园生活,提高女生的素质,培养女大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展现女生灿烂、绚丽一面的校园文化活动。

     523日,电信学院女生节以“闪亮青春,魅力女生”为主题,给女生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让女生充分表现自己的魅力与实力,用一份温暖的关怀,一份真诚的祝福,让这个节日充满爱的气息。

随着青春活力的开场舞登场,女生部的全体成员激情澎湃、活泼可爱的舞蹈使现场气氛逐渐火热起来,完美的诠释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女生节由此拉开帷幕。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青春歌舞”。该环节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同学们的热辣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第二个环节为“开心游戏”,参与游戏的同学们都欢呼雀跃。



在本次电信学院女生节活动深深打动了广大同学。很多同学表示,非常愿意参加这样的活动,希望学院能够举办出此类更多更好的活动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