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韧不拔,百炼成钢”——电信学院2019新生军训工作获得佳绩

2019-09-20



2019917日辽宁科技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落下帷幕。电信学院在军训考核评比中总成绩位列全校第一,获得军训优胜单位,内务优胜单位,队列优胜单位,红歌大赛二等奖四项集体荣誉,所有新生班主任均获得军训优秀班主任称号,多名班导生获得校优秀班导生称号,为电信学院整个新生军训工作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9091720190917电信学院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_MGL9677.JPG

                    电信学院方阵风采

优秀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在军训的十几天里,电信学院全体参训师生发扬“坚韧不拔,百炼成钢”的辽科精神,秉承“脚踏实地、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全身心的投入到军训工作的每个细节中,从清晨到深夜,从寝室到操场,随处可见他们辛劳的身影。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所有成绩的取得都凝结了电信学院参训师生们的智慧和汗水。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9091720190917电信学院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_MGL9847.JPG

                    军训优秀单位颁奖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9091720190917电信学院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_MGL9839.JPG

                   军训优秀班导生颁奖

难忘的军训时光中,所有电信新生磨炼了意志,养成了习惯,收获了情谊,军训的点滴收获汇成一份宝贵的财富,将永远激励电信学子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