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的迎新季,一样的感动-电信学院2020迎新纪实

2020-09-21

隋岩

    金色九月,飒飒秋风,又是一年迎新季。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迎新工作更加复杂和艰巨。电信学院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周密部署,广泛动员,学院领导班子靠前指挥,所有辅导员和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踏实的工作,保证了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截止目前共接待新生622名,本科报到率达到97.18%,顺利完成迎新主要工作。

    917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迎新工作正式开始。早上7点,电信学院学工队伍带领学生志愿者布置好现场,热情迎接新生们的到来。

说明: DSC_3144.jpg

    按疫情防控要求,今年家长们不允许陪同进入校园,大量行李需要志愿者帮助搬运。电信学院学生志愿者们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从校门迎新点开始,始终和新生们在一起,录入信息,定点引导,搬运行李,入住寝室,辽科校园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身影。

 

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是电信学院全体辅导员、班导生及志愿者齐心协力、辛勤工作结果。20级新生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鲜血液,感受到了电信学院如家一般的温暖。

接下来新生入学教育和军训工作同样艰巨,电信学院全体学工人已做好准备,将一如既往,保质保量的完成接下来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为辽科争光添彩。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