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之红,唱响电信之声”军歌比赛

2020-10-05


    万里河山披锦绣,全国人民庆辉煌! 102日下午,电信学院不忘初心之红,唱响电信之声军歌比赛在书韵广场隆重举行,电信学子用嘹亮的歌声喜迎伟大祖国71华诞。

  本次活动得到了多位领导和老师的支持。学生处处长于红斌,保卫处副处长陈巨峰,电信学院院长刘滨、党总支书记方景林,党总支副书记张世勋、副院长刘震作为嘉宾出席。郭春雷、张俊凤、马玉等老师担任评委。

 

    主持人宣布第一支队伍入场表演,他们队形整齐,口号洪亮。一首歌曲下来,整支队伍斗志昂扬,意犹未尽。第二支队伍也不甘示弱,展现得格外慷慨激昂;紧接着第三支,第四支….直到最后一支队伍,每个队伍拿出不同的创意,让本次比赛变得丰富多彩,其中的通BG20级,将队伍摆排成了一个爱心的形状,表达了他们对于祖国浓浓的爱意;自BG20级学生将他们的队伍排列出了十一的字样,表达出了庆贺十一国庆的心意,音乐和歌声代表了同学们坚韧不拔的意志!每首歌曲结束后,各位嘉宾评委们意犹未尽,沉浸其中。

 

    比赛接近尾声,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景林代表学院对新生们深情寄语。方书记激励同学们,“军训的生活让大家成长,离开家的生活要更加自立,同时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也要不辱使命,激情昂扬……”,谆谆教诲让新生们铭记于心,为以后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希望20级新生展翅翱翔!

 

经过激烈的角逐,自BG20、自ZG20、电气BG20三支队伍获得前三名,他们用青春朝气展现对祖国的热爱,洪亮的军歌响彻辽科校园。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