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陆续开展“云毕业季”系列活动

2020-06-19


电信学院  隋岩

六月,是激情飞扬的六月,也是依依惜别的六月。时光的脚步不停留,又是一年毕业季,电信学院响应学校号召,陆续开展“云毕业季”系列活动。







说明: C:\Users\lx\Documents\Tencent Files\834517655\FileRecv\MobileFile\Screenshot_2020-06-16-10-14-39-41.jpg
说明: C:\Users\lx\Documents\Tencent Files\834517655\FileRecv\MobileFile\Screenshot_2020-06-16-18-56-06-47.jpg

    时间好像流沙,看起来很漫长,却无时无刻不在逝去。面对即将到来的分别,电信学院的领导老师以线上的形式给予毕业生临别赠言,希望他们乘风破浪,扬帆远航。这里记录着我们的青春和过往,也见证着我们的蜕变和成长。青春没有散场,简单的话语却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依依不舍和真挚祝福。


(图为电信学院老师对毕业学子的寄语)

611日,电信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2020届成功升研学生代表对学弟学妹的箴言。面对疫情肆虐,电信学院202032名考研学子发扬不畏艰险、勇于拼搏的精神,完成考研复试,成功升入更高级学府读研深造,毕业离校之际,为了回馈电信学院的培养之情,纷纷为励志考研的学弟学妹们献言助力,分享自己的经验。







说明: C:\Users\lx\Documents\Tencent Files\834517655\FileRecv\MobileFile\Screenshot_2020-06-16-10-15-25-27.jpg
说明: C:\Users\lx\Documents\Tencent Files\834517655\FileRecv\MobileFile\Screenshot_2020-06-16-18-55-45-67.jpg




(图为电信学院升研学生代表对学弟学妹的箴言)


疫情面前显担当,志愿服务展风采。返校报到是学生复学的第一关。电信学院倡导开展学生复学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助力学生平安返校、复课复学。611日上午,电信学院两名党员志愿者先后返校,为毕业生返校复学献力。615日电信学院举办“睿思建言,2020届毕业生代表线上座谈会”,由学院副书记张世勋、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中,毕业生代表提出了对母校的建言。

说明: C:\Users\lx\Documents\Tencent Files\834517655\FileRecv\MobileFile\Screenshot_2020-06-16-10-15-01-11.jpg说明: C:\Users\lx\Documents\Tencent Files\834517655\FileRecv\MobileFile\Screenshot_2020-06-16-10-09-02-68.jpg

 

 

 

 

 

 

(图为电信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座谈会活动)







说明: C:\Users\lx\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97461461059108769.jpg
说明: C:\Users\lx\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2409725946613500.jpg




    正当毕业之际,电信学院微信公众号推出“榜样的力量我身边的优秀毕业生党员”活动。四年里,他们以身作则,履行党的义务和责任,不断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用理论、实践提高自身的思想修养与能力。他们不忘初心,永怀热忱不负追梦,在同学们身边发挥着榜样的力量。


(图为公众号“榜样的力量-我身边的优秀毕业生党员”)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在辽宁科技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每一位怀揣梦想的优秀学子相识相知、共进共荣,不论是相聚在一起,还是分散在各地,都如同未毕业时一样,永远是一家人。毕业时节,相逢又相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电信学院是每一名毕业生梦扬帆起航的地方,但愿每一位学子步入社会后能够铭记责任,勇于担当,奋力拼搏,再见时,我们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青春永不散场!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