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电信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0-12-02


电信学院  隋岩  2020.11.30

为了加强共青团队伍建设,为党组织培养后备力量,1126日中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在B2-305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参加仪式的人员有分团委书记、部分学生干部及本次发展的八名新团员。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八名新团员满怀欣喜,期待加入团组织那神圣的一刻。新团员逐个上台朗读了入团志愿书,并表达了自己对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信念。老团员为新团员们颁发了团员证,佩戴承载着希望的团徽,面对着鲜艳的团旗,全体新团员集体宣誓,此时,他们不仅是一名大学生,更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新团员宣读入团誓词同时,老团员们重温入团誓词,宣誓仪式增强了青年团员责任意识,在团旗下共同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升华和心灵上的洗礼。

电信学院分团委书记隋岩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加入团组织是人生的新起点,希望同学们不仅在形式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入团,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并表达了内心的喜悦和自豪感,并号召全体新团员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严格要求自己,用青春挥洒出人生华丽的乐章。


  


    简短、庄重、热烈的入团仪式,为团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