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1-04-21

                    

电信学院  隋岩

    为了贯彻落实辽宁省就业工作会议及招生就业处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明确电信学院招生就业工作的目标和思路。电信学院于416日在D2-109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专项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210416_124620.jpg

    会议由电信学院副书记张世勋主持。他详细解读了辽宁省和学校就业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指出辽宁省要求协议就业率不低于85%的指标;强调就业率和招生计划,绩效奖励等各方面挂钩;号召毕业生班主任做好就业指导,随时关注招生就业处发布的企业信息;全体师生积极转发专升本信息,广泛开展招生宣传;关注优秀毕业生、建档立卡、低保家庭学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情况。同时安排具体工作,包括周报制,录入就业协议要求等。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210416_130336.jpg

    接着,电信学院院长刘滨发言,号召大家认清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树立大局观,增强责任感,积极工作,保证完成就业指标;要求辅导员做好督促和统计工作;领导班子组织班主任、教研室协同配合,共同做好就业工作;广泛开展调研,向就业工作先进的学校和院系学习经验;建立考核激励机制,全力支持招生就业工作。

    最后,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景林总结,强调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是党和国家的战略任务,号召大家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和思路,主动认真的做好就业工作;提出就业率信息及时更新,注重时效,以出色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