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2021-04-26


电信学院  隋岩

电信学院积极响应辽宁省教育厅《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通知"》号召,于2021424日下午14时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四史”讲堂——同上一堂党史思政大课。

说明: 收看4.jpg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回顾党的奋斗、发展和辉煌历程,让人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不愧为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不愧为是领导和团结中国人民不断开创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核心力量。只有永远跟着共产党,中国这艘巨轮才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才能够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青年人必须树立正确、科学的奋斗目标,并为实现目标而积极努力。新时代的青年,应当肩负起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重任,要求大学生们既有要有坚定的立场和正确的思想认识,同时培养过硬的本领。

说明: A19FD0633B61F46E427DD6F89D3DE1F9.jpg说明: FB1EDB1ADD77248F667D05EAB75218F5.jpg说明: 研讨2.jpg说明: 研讨1.jpg





































学生们在观看直播后开展研讨,发表自己的感受,同时电信学院分团委公众号也进行了报道。


学生们经过研讨,体会到:学党史,就是要系统学、认真学、持之以恒学;悟思想,就是要真悟、实悟、用心悟;开新局,就是要在学习、生活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通过这次的思政大课,电信学子们立志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接过先辈的旗帜,认真学习,积极进取,为中华民族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