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服务意识,锤炼品德修为——电信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

2021-11-25

   

为加强电信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坚定学生干部理想信念,培养学生干部服务意识,电信学院于11月上旬开展学生会干部培训工作。






    学院辅导员代表分三次进行主题培训。115日,孙逸凡老师培训主题为“严于律己在工作细节中完成自我价值的提升”。“严于律己,宽于待人。归咎于身,克己自责。”是学生会干部应当有的品质。事业在本质,奉献,在岗位,具备脚踏实地的务实态度,一颗积极主动地负责新一种为全局考虑的态度,世界上最优秀的人,我必定是将自己的生命开采得最充分的人一个人的价值不在于他站在什么样的岗位上不在于得到了什么而在于奉献了什么。

1110日,隋岩开展主题为“培养学生干部优良品质作风”的培训。他带领学生干部深入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激励学生会干部树立大局观念,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带大家了解高校学生干部负面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学生干部恪守学生本分,带头勤奋学习,永葆理想情怀,珍惜代表服务同学的荣誉和锻炼能力的机会,公私分明,甘于奉献,摒弃庸俗习气,努力建设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组织文化,坚决抵制社会不良习气侵蚀。




 

 

1115日,由齐辉老师培训,培训的主题为“向党组织靠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生会干部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铸牢理想信念根基,达到全面发展。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学生会干部更要发挥服务意识。要在生活上严于律己,要提升道德修养,立足本职,为同学、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多做贡献,充分发挥学生骨干队伍的先锋作用。

学生会成员们表示通过培训,增长了见识,明确了目标。认识到作为学生会干部就应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让自己的品行都得到进一步升华,才能体现出学生干部真正的作用!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