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学子在第三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华为ICT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2-12-09

电气学院学子在第三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华为ICT大赛中斩获佳绩

第三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华为ICT大赛在沈阳工学院顺利落下帷幕。电气学院共有4组学生参赛,周璐和齐辉老师指导的20级本科生刘哲鸣组的华为云智能井盖斩获一等奖,李芳芳和冯暖老师指导的参赛队分别获三等奖,一组获得成功参赛奖,为我校学子参赛的最好成绩。

ICT赛事是华为打造的面向全球大学生的年度例行信息与通讯技术赛事,分为智慧物流、智能井盖、智慧安防三个比赛主题,旨在增长学生信息与通讯技术知识,提升其实践、应用技能及创新意识。赛事将政府组织、高等教育机构、高等院校、培训机构、行业企业等连接在一起,共同促进高校ICT人才的培养、成长及就业,打造良性ICT人才生态。

电气学子在竞赛过程中,克服了疫情和技术上的多重困难,在老师的指导下,勤学苦练,刻苦调试,经过线上演示和答辩,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答辩现场

 

 华为云控制效果展示

参赛学子锻炼了专业能力和竞技水平,拓宽了专业视野、激发了学习热情,培养了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提升了综合专业技能。推动了我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目标,有助于培养更多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助力我校的应用型转型。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