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东北抗联精神 赓续传承红色血脉——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筑梦空间”展馆

2023-05-2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日前,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8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观我校东北抗联精神育人“筑梦空间”展馆。

在“筑梦空间”展馆,一幅幅历史画面,再现了烽火中的革命意志;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呼唤起救亡图存的家国情怀;一幕幕红色故事,将全体同学带入抗联岁月、峥嵘历史之中。在讲解员的讲解引导下,同学们认真参观学习了本溪地区抗战抗联史实、抗联精神内涵板块内容。透过历史图片、英烈事迹、文物实物、艺术作品、影像资料等,激发了全体同学爱党、爱国、热爱革命事业的无限热情,更深切的感受到“爱国情怀深似海,革命理想高于天,英勇斗争血染地,坚韧不拔志如山。”的崇高抗联精神。

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全体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东北抗联精神,加深了学习并践行东北抗联英雄心中有责、敢于担当的精神。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不懈奋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