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 爱心留驻——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捐赠活动

2023-06-17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发毕业生爱校荣校之情,引导毕业生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奉献爱心,实现资源合理利用,6月14日,电气与自动化学院组织开展“感恩母校,爱心留驻”毕业生捐赠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涛,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捐赠仪式上,毕业生党员干部带头示范,毕业生们积极参与,奉献爱心,不仅为学弟学妹们捐献书籍和生活用品,还留下寄语表达了对学弟学妹的亲切祝愿,毕业季爱心捐赠活动进展顺利,成果喜人。捐赠环节结束后,李涛代表学院感谢参与捐赠的毕业生,并为他们发放了精美纪念品,给毕业生们一份独属于“辽科”的温暖,祝愿他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守望相助,物暖情浓。本次爱心捐赠活动充分展现了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学子感恩母校,奉献爱心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激励更多学生参与爱心捐赠,为共建文明和谐美好辽科校园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