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生物多样性环境 我们在行动——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志愿宣传活动

2023-05-24

我国幅员辽阔,是世界上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国家之一。近年来,全国各地多措并举推进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今年5月22日是第23个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学生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认识,了解生物多样性现状和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意义,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了保护生物多样性环境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中,学院志愿者协会赵昱霖为同学们播放了万物共生、美好建设的视频,开展科普宣传。通过介绍生物多样性的意义,让同学们对于生物多样性有更深刻地了解。赵昱霖同学总结道,要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物多样性保护,走生态文明发展之路,为构建美丽中国贡献青年力量。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生物多样性知识,学院志愿者们还在学校宣传栏和校外人员流动聚集地,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科普宣传单、开展科普服务等方式开展宣传,引导大家注重生态环境保护,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助力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