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燃梦想 “自”争朝夕——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迎2023级新生纪实

2023-09-06

处暑已过,秋日渐长,又是一年迎新季。9月3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2023级普通本科新生顺利报到。朝气蓬勃的新生们为校园注入了新鲜血液,与精心布置的迎新场地一起成为辽科靓丽的风景。

秉承着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放心的服务理念,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学工队伍精心策划迎新各个环节。分布于南门、正门、博慧楼、学生公寓的迎新志愿者高效协作,顺利完成了普通本科报到工作,共迎来307名新生报到,普通本科报到率达到99.03%。

自动化学院迎新志愿者主要来自学生会,共计110余人。尽管当天烈日当空,志愿者们的热情没有丝毫减弱,从早7时开始一直活跃在岗位上,直到最后一名新生报到。志愿者们用真挚的笑脸和周到的服务,让新生和家长们感受到了来自辽科大家庭的温暖,放下了心里的顾虑。搬运行李、安排住宿、报到登记、熟悉校园等各项工作在学工队伍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下有条不紊地进行,校园里到处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为学院迎新工作开展提供了保障。

为了让新生家长了解学校,自动化学院精心准备了“家校协同育人”主题新生家长会。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副书记李涛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梅、院长孟昭军、副院长赵双元分别从理想信念、适应性教育、学院建设、师资力量、课程设置、学生管理等方面生动详实地向家长介绍学院情况。会后,孟昭军带领新生家长参观智慧楼机器人实验室。

新生家长会的召开,向家长展示了学校先进教学资源和严谨的治学作风,为家长们吃下定心丸,在家校间搭建起交流合作的桥梁。整个迎新工作,充分展现学院的风采与活力,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开启了崭新篇章。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