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测控BG201郭诗雨同学获评为2023年宝钢教育奖(优秀学生奖)候选人

2023-07-26

根据《关于2023年度宝钢教育奖推荐工作作的通知》(中治教会(2023]12号)文件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宝钢教育奖(优秀学生奖)的评选推荐工作。经个人申报,各学院遴选、择优推荐,学生工作处审核、组织专家评审,并提交学校党委会议审议,最终,我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2020级郭诗雨同学获评为2023年宝钢教育奖(优秀学生奖)候选人!

郭诗雨,女,中共预备党员,测控技术与仪器2020级1班团支书。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该生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学习才是我们的第一要务,要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自入学以来,她始终刻苦学习,成绩优异,在专业上排名前列。曾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校级推荐、辽宁科技学院诚信自强之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并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同时她注重科研,参与过六篇SCI期刊论文、四篇EI期刊论文、一篇校报的撰写过程,参与一项省级项目,并以学生第一作者的身份发表了两篇SCI期刊论文,一篇EI期刊论文。曾参加“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辽宁赛区本科组二等奖;两次参加“辽宁省数学建模大赛”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参加“建行杯”第七届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铜奖;参加“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获得三等奖;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及其他学科类竞赛获奖3项。

在敢为人先的担当中,在勇攀高峰的钻研中,在日积月累的实践中,她从一点一滴做起,一路收获、一路成长,秉持初心砥砺前行,愿我们都将成为自己希望的样子,归来仍然是热血少年!

来源:魅力DX公众号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