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生郭诗雨荣获2023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

2024-02-26

近日,2023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结果揭晓,我校学生郭诗雨荣获2023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

宝钢教育奖是宝钢集团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每年评颁一次。20多年来,本着“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的宗旨,持续不懈地开展奖学奖教活动,产生了重大的社会效益和日益广泛的社会影响。宝钢优秀学生奖主要授予勤奋学习,成绩优秀,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灵活运用知识能力、口头与书面语言表达能力,在“创新创业”实践中取得突出成果的学生。

郭诗雨是我校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2020级本科生,中共党员。她志存高远,勤奋耕耘,乐于奉献,全面发展,同时具有很强的科研能力。在校期间曾先后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多项荣誉。她精益求精,执着于理想,积极参加科创赛事,在2021年辽宁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三等奖、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二等奖、“建行杯”第七届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铜奖、“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获得三等奖、“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辽宁赛区本科组二等奖。她积极参与各项学术交流活动,参与过6篇SCI期刊论文、4篇EI期刊论文、1篇校报的撰写工作,参与1项省级项目,并以学生第一作者的身份发表了2篇SCI期刊论文、1篇EI期刊论文。她是行走在辽科的探索者和攀登者,她坚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一直以来,我校始终将立足冶金行业作为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之一,以服务钢铁行业发展为己任,持之以恒培养具有“坚韧不拔、百炼成钢”辽科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一批批优秀学子走入社会,成为辽科最骄傲的名片。希望辽科全体学生以优秀为榜样,学习榜样砥志研思、拼搏进取的精神,追寻奋进之光,逐梦征途向未来。

转载:https://www.lnist.edu.cn/info/1012/10150.htm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