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2024-03-05

隋岩

春风拂面,乍暖还寒。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4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了“赓续雷锋精神,奋斗成就梦想”主题升旗仪式。

伴随雄壮的国歌声,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学生们注视国旗冉冉升起,脑中回想着雷锋的事迹。雷锋的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青年为祖国、为人民不懈奋斗,矢志不渝,引领大家将个人的梦想与国家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努力学习,提升自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代表郎晟茗在国旗下演讲。他号召全体同学,将雷锋精神化作行动指南,把青春奋斗与雷锋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勇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让青春在为党和人民、为国家和民族的不懈奋斗中绽放出绚丽之花。主持人梁婷语同学在主持时表示,雷锋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助人为乐的品质,成为了全国人民学习的楷模。今天,我们纪念雷锋,不仅是缅怀他的一生,更要传承他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转化为辽科学子实现梦想的强大动力。

此次主题升旗仪式,再一次激励了学生们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化作实际行动去帮助他人、传递正能量、谱写正气歌,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