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新疆电力公司来电信学院招聘宣讲

2019-03-12

孟宪贺

201939日上午,国家新疆电力有限公司招聘人员一行6人来我学院进行2019年高校毕业生招聘第二批校园宣讲会。主要招聘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等专业。

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的宣讲人在宣讲会上进行发言。首先宣讲人给我们播放了一段关于新疆的变化历程、讲述了新疆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之下不断壮大、发展的视频,让我们看到了新疆的巨大变化。

















其次,宣讲人从国网新疆电力公司的优势,分别是国网新疆的发展形势、多样化的职工发展通道、富有竞争能力的薪酬-安居补助、全方位的培训开发体系、丰富多彩的员工生活、以及完善的福利保障制度这六个方面展开。国网新疆电力发展形势越来越好,“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疆电外送”以及实现自治区优势资源转换战略,使新疆将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的桥头堡。新疆电网已跨进特高压、远距离、大容量外送的新时代。对新进员工进行入职培训、岗位实习、集中培训、提升培训,通过这四项培训,建立一年入职、二年入行、三年成熟、四年成才、五年拔尖的员工成长成才的培养机制。


最后,宣讲人对招聘信息做了详细的阐述,并和学生们进行了现场提问的环节,对学生心中的疑惑进行面对面现场解答。让学生更全面具体的了解国网新疆电力公司的各个地区、各个部门的相关政策及待遇, 并且针对有意向报考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的同学给出了更好的建议。通过此次招聘宣讲会,让同学们增强了报考国网新疆电力公司的积极性。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