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多家企事业单位招聘-2017-05-16

2017-05-17

辽宁多家企事业单位招聘75人 部分岗位提供事业编制

民生辽宁日报[微博]2017-05-16 07:34

我要分享

163

原标题:事业单位、世界500强企业……这波招聘岗位稳定又多金

不管你是应届毕业生还是正在找工作的求职者,这条招聘信息你都要看!

这波招聘岗位涉及多家事业单位,还有世界500强企业等,稳定又多金,千万别错过。

本期招聘岗位汇总:

辽宁海事局事业单位

大连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沈阳真空技术研究所

辽宁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中石化辽宁大连石油分公司

辽宁海事局招8名事业编工作人员

为满足辽宁海事局事业单位发展需要,经交通运输部海事局批准,辽宁海事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招聘的单位均为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成立的财政补助事业单位,主要承担海事后勤保障、水上安全通信等服务保障和技术支持职责。

一、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法律和行政法规;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符合招聘职位所要求的各项资格条件;

(五)适应招聘职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年满18周岁,年龄上限以职位条件为准:要求35周岁以下的职位要求报考人员1982518日至1999518日期间出生,要求40周岁以下的职位要求报考人员1977518日至1999518日期间出生。

此次招聘,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受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3.在各级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为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4.现役军人;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被辞退公职未满5年人员;

6.按正常教学计划,属全日制学校在校学生且非20177月底前毕业的应届生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职位。

招聘职位要求的条件中涉及有关资历年限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17518日。限应届毕业生报考的职位,要求报考人员须在201711日至2017731日期间毕业(因个人学习成绩等原因延迟至2017年毕业的不得报考限应届毕业生报考的职位)。

2017年应届毕业生的学历、学位、航海院校学生适任评估和考试成绩合格通知单可以在2017731日前取得外,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均须在2017518日前取得。

二、报考程序

(一)职位查询。

具体的招聘人数、职位、资格条件等详见《辽宁海事局事业单位2017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一览表》。

(二)网上报考和资格审查。

2.每人仅限报考一个招聘单位的一个职位。

3.报考时间:20175188时至201752618时。

4.报考人员请于2017518日至27日期间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查。

三、招聘考试

(一)笔试。

笔试时间初步确定为201771日。

本次招聘笔试地点设在天津。最终的笔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上明确的时间和地点为准。

笔试共分两个科目,科目1为职业能力测试,科目2为综合知识。每科目考试时长为120分钟。

(二)面试。

面试暂定在20177月下旬至8月上旬期间举行。最终时间、地点以面试公告为准。

大连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招45

大连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系专业道路运输企业,拥有30多个成员企业,是集长短途客运、城市公交客运、快速客运、汽车检测、汽车修理、汽车站、旅游汽车客运、出租车客运,大件运输、集装箱中转、城市货的、宾馆餐饮、大型农贸市场等多种产业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根据集团的发展需要,拟招聘2017年应届毕业生,具体如下:

注:以上专业及相关相近专业毕业生均可报名应聘。

福利待遇:面试宣讲会中集中介绍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毕先生

沈阳真空技术研究所招聘6

沈阳真空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真空所)位于沈阳市沈河区万柳塘路2号,始建于1958年,原隶属于机械工业部,曾承担我国真空设备行业的技术归口管理任务。是国内最早从事真空技术和真空应用成套设备研究开发和规模生产的专业研究所。19997月转制为科技型企业。现隶属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辽宁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招13

招聘岗位:

任职要求:

12017年应届毕业生。即通过参加由教育部组织的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一招生考试并被录取,毕业后由教育部颁发认证文凭的考生,第一学历为本科及以上;

2、要求能够吃苦耐劳,生产类、质量类要求适应倒班工作;

3、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未受过记过以上处分;

4、诚实、责任心强、有进取心、有较好的沟通能力、有良好的社会适应性、情绪稳定者;

5、有文体特长或者学生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6、服从公司统一安排。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生日贺金、节日福利等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宏业街73

中石化辽宁大连石油分公司招3

一、公司简介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辽宁大连石油分公司隶属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下辖在营加油站44座,主营大连地区汽油、柴油的批发、零售;与经营业务有关的咨询服务、技术应用研究和计算机软件开发;危险货物运输;从事限用车辆陆上配送汽油、柴油零售业务;食品、日用百货、汽车清洗服务;烟酒销售、代收水电费、餐饮;充值卡销售等。

二、招聘岗位

加油站后备管理岗

三、招聘条件

男性,理科生,税务、会计、市场营销专业应届毕业生各1人,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四、薪酬待遇

实习期先从加油员干起,月薪2000-3000元。通过企业岗位资格考核后可担任营业员、核算员、计量员、站长等岗位,薪酬随岗位晋升逐渐提高,有五险一金。

联系人:于洋

联系方式:15904252510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