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走进葫芦岛市中职生源校进行招生宣传

2019-03-22

孟宪贺

为做好2019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招生宣传工作,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电信学院就业指导员孟宪贺老师在职业教育对口升学志愿填报期间,先后走进葫芦岛市的三所职业中专学校:兴城市职业教育中心、葫芦岛市第一职业中专、绥中县职业教育中心,进行2019年中职本科的招生宣传。

与兴城市职业教育中心就业处刘主任合影 兴城市职业教育中心正门

    兴城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今年有三百余名学生参加中职本科考试,对应我们学校的专业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会计学专业,有部分学生有意向报考我校的这两个专业。葫芦岛市第一职业中专学校今年有两百余名学生参加中职本科考试,但这所学校主要以就业为主,分别对应我校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会计学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平时分数较高的学生也有意向报考我校。绥中县职业教育中心今年有四百余名学生参加中职本科考试,这所学校主要以升学为主,分别对应我们学校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会计学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每年都有较多的学生考入我校。

 

   葫芦岛市第一职业中专正门               与葫芦岛市第一职业中专教务处处长合影


每到一所学校,孟宪贺老师都详细的向该校介绍了我校的自然情况、录取原则、学历学位、就业政策、招生计划及近三年的录取分数线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等等,并对老师和学生提出的疑问作出解答。

绥中县职业教育中心教学楼  与绥中县职业教育中心副校长合影

此次中职本科招生宣传为我校吸引了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为我校全面建成应用技术大学提供优质生源保障。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