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元创兴科技有限公司来电信学院就业宣讲

2019-05-16


2019514日下午,深圳市元创兴科技有限公司的两名就业招聘人员来到电信学院,为2019年毕业生进行就业宣讲。

首先,宣讲人对深圳市元创兴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介绍:该公司是一家从事智能自动化产业工程技术培训与咨询及产业人才培养的国家级高新企业。企业内科研及自动化设备完善,同时有专业的业内精英数百名,技术资历雄厚。公司现已有高校课程及实验室建设产业板块和工程系统化教育与技术培训产业板块。该企业在我们电信学院主要招聘机器人、联网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通信工程等专业的优秀毕业生。


 

其次,宣讲人从深圳市元创兴科技有限公司在实际情况出发,从机器视觉产业及人才培养和智能机器人产业及人才培养两大方面进行宣讲。又分别从相关定义、相关产业发展、开发技能分析、 开发人才培养方案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而微的阐述。让在场的每名同学对其有了初步的了解,结合自身知识能力情况,能对自己有一个初步的定位,使参加宣讲的同学对其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



接下来,宣讲人介绍了有关校企合作模式:该企业意在“以产业人才培养为依托,做产业校企合作的纽带,共同构建校企合作生态系统”,并介绍了工程系统化教育分工:“以产业共性技术要求为背景,以系统化综合教育为基础点,导入工程工具,通过工程案例实战融入知识,训练思维与管理理念,培养满足企业细分岗位基础技能要求的工程应用技术人才”。


最后,宣讲人为在场学生准备了现场提问的机会,对学生心中的疑惑进行面对面现场解答,并用“你如果不是富二代和官二代,又不是名校毕业,那么学好技能是你择业的最有效的资本,多参加实践,多了解产业发展,择业更有针对性!”与大家共勉,结束此次宣讲会,使此次宣讲会深入人心,效果更为震撼!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