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改派手续办理流程

2019-10-28


此改派手续适用于毕业生在择业期(毕业后2年)内均可享受改派政策。改派手续流程如下:










圆角矩形: 第一种情况:毕业时已落实就业单位,申请改派回生源地或其他就业单位的毕业生,须持以下材料:1、原来的《报到证》原件。2、原单位解约或离职证明。3、与新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派回生源地可免此件)。
圆角矩形: 第二种情况:毕业时派回生源地或人事代理机构,申请改派至其他就业单位的毕业生,须持以下材料:1、原来的《报到证》原件。2、与新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


























 

 

 

 

 

 

 

 

 


                                        

圆角矩形: 学生持手续到学校就业处(艺术楼212)出具“改派意见”,毕业生凭“改派意见”和上述材料到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局(北陵公园正门西200米)一楼办理改派手续。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