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走进铁岭进行招生宣传

2020-07-13

                 

 2020年,我校在招生规模不断扩大的环境下,为了更好地吸收优秀人才,提高生源质量,招生就业处提早做好准备,打响了我校招生宣传第一枪电信学院按照学校招生就业处要求,由学院领导班子带头,积极组织开展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202076日,电信学院一行10人,分成五个小组,走进铁岭市各县区,利用高考时机,进行了为期四天的招生宣传工作。

电信学院五个小组分别来到铁岭县高级中学、西丰县高中、昌图实验中学、昌图第一高中、开源高中、调兵山第一高级中学六个高考考点,进行历时四天的招生宣传,并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在招生宣传过程中,我们向高考学生的家长发放我校招生宣传材料,家长认真的向我们咨询了我校历年分数线、优势专业、就业去向等等,家长根据历次模拟考试成绩,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咨询,我们也是有的放矢对家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达到了此次招生宣传的目的。

方景林书记和刘滨院长分别带队前往开原和调兵山展开招生宣传工作

张世勋副书记和学院老师前往昌图和铁岭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陈庆伟主任带队前往西丰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