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校级优秀网络课程评选的通知》

2016-03-02

各单位、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充分发挥信息教学资源的效能,根据《辽宁科技学院网络课程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要求,学校决定开展校级优秀网络课程评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课程范围

    凡在我校网络课程平台上已经建设并投入使用的网络课程均可参加。已经参加评选且被评定为A级的网络课程不再参加评审。

    二、申报评选程序

    1.申请人根据《辽宁科技学院网络课程建设评审指标》对所建设的网络课程进行自评,综合得分≥85分(A级),向所在教学单位提出参评申请。

    2.各教学单位负责本单位参评的优秀网络课程进行初审,并将初审结果排序后向学校推荐参评课程。

    3.以学校网络课平台2015年“教师进入课程总数”统计指标中大于10的课程数量为基数,各教学单位推荐参评课程数量如下。

所属院系

推荐课程数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8

管理学院

4

机械工程学院

5

基础部

1

人文艺术学院

3

工程实践中心

5

思政部

2

外语系

3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7

冶金工程学院

2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4

    4.教务处牵头组织进行评审,评出校级优秀网络课程。

    三、工作要求

    1.本次参评的网络课程评选的数据更新截止日期为2016年3月1日0时,在此时间点之后所有的数据更新均不得计入评选范围。

    2.优秀网络课程申请人应严格按照《辽宁科技学院网络课程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有关条件和评审指标要求认真进行自评,实事求是,严禁弄虚作假。

    3.各教学单位应严格审核参评课程内容的准确性、先进性,特别是与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规格要求的适应性。

    四、材料报送

    《优秀网络课程申请书》纸质文件一式二份(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于331前上报教务处综合科(教务处204室),电子文件同时发送至:lnist_jwc@126.com

 

附件:辽宁科技学院优秀网络课程申报书

 

    联系人:王楠

    电  话:45861045

               教务处

                2016年3月2日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