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落实2015年秋季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

2015-06-04

佚名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关于落实2015年秋季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
2015年06月04日教务处

各院系部、各开课单位:

现将2015年秋季学期教学任务发给你们,望各教学单位根据附件1:教学任务分配指南要求,结合本单位资源状况,认真组织做好教学任务的分配落实工作。

1.做好主讲教师资格审查工作。

2.对不具备主讲教师资格的人员承担教学任务者、新开课及开新课者(定义见附件1)、助课、外聘教师的履行审批手续。

3.做好本单位教学任务分配工作,协助应用技术学院做好教学任务分配工作。

4.做好《教学任务分配表》填报工作。

5.按要求做好教学任务分配表汇总及返回工作。

(1)各单位要对本单位各教研室填写任务表进行汇总(汇总时须删除无关行),合并在一个工作表中,工作簿文件命名为:(**学院)2015秋教学任务分配表.xls。

(2)各教研室任务文件命名:**教研室2015秋教学任务.xls,将按开课单位汇总后的任务表及各教研室任务表置于同一个文件夹下,文件夹命名:**学院教学任务20150604;将文件夹压缩后于6月8日(周一)16:00之前同步发送至教务处(同步发送至两个联系邮箱)。

(3)联系方式:

联系人

律德财

曾庆秋

联系电话

45861040

45861042

E-mail

Lnist_jwc@126.com

jwzqq@126.com

教务处

2015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