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5-05-21

佚名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关于开展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5年05月20日  教务处

各教学单位、各项目组成员:

根据《辽宁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辽科院发〔2013〕28号)要求,按照项目进度安排,学校将开展2014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见附件1)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方式

项目由学校聘请专家组织验收。验收采用公开答辩的方式,由各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进行汇报,项目组成员须全部到场。每个项目汇报10分钟,专家点评10分钟。

二、验收需交材料

1.答辩用的PPT(电子稿1份);

2.填写《辽宁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申请表》(一式两份,见附件2,纸质稿和电子稿);

3.结题报告(一式一份,书写格式要求见附件3,纸质稿和电子稿);

4.已获成果提交(一式一份,已发表论文复印件、专利证书复印件,有实物的要提交实物相关图片,纸质稿和电子稿);

5.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统计表(电子稿1份,见附件4)。

请各院系将验收材料汇总后,于6月1日前将纸质材料送至教务处实践科(办公楼207室),电子稿打包稿发至:lkyjwsjk.com(备注邮件名称:项目编号+姓名)。联系人:曹老师,联系方式:45861043。

三、时间安排

结题时间为6月4日-6月5日,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资料归档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所获得的成果作为教学成果的一种应妥善保存。项目成果实物和结题资料的保存由教务处负责。  

附件:结题验收相关材料.rar

教务处

2015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