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2021-04-27





为保证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加强过程管理,根据《辽宁科技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和《关于启动2021年春季学期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现对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中期检查。

一、中期检查的主要任务

检查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计划的执行情况,总结经验,及时发现并解决遇到的情况和问题,为做好后期工作奠定基础。

二、中期检查的形式

(一)院系的自查工作

1.学生自查。学生认真检查前阶段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情况,梳理存在的问题,阐述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并在毕业设计管理系统中填写《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教学检查表》。

2.专业自查。各专业对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全面、认真细致的检查,提交《***专业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自查表》。

3.院系自查。各院系制定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工作中期检查方案,全面检查毕业设计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并提交《***学院(系)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自查总结报告》。

(二)学校的抽查工作

学校将于202156-8日对全校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抽查。

抽查内容包括:专业毕业设计(论文)中期自查表、院系毕业设计(论文)中期自查总结报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任务书、开题报告、指导日志和周进展。

中期检查结果直接关系到指导教师的毕业设计工作量、评优;学生毕业设计答辩资格审查、评优。

三、上报材料及要求

1.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教学检查表》(学生在毕业设计管理系统中填写)

2. ***专业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自查表》

3. ***学院(系)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自查总结报告》

4. 各院系请将***专业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自查表》***学院(系)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自查总结报告》的电子版发至lkyjwcsjk@163.com

5. 材料上交截止时间:2021428

联系人:杨光

 

  • 附件【2021042601.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